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65.48万元 奥迪A6 allroad成都上市

售65.48万元 奥迪A6 allroad成都上市

2015-09-04 12:3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在2015年成都车展上,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5.48万元,其配备的是一台3.0T发动机,同时还具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

  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65.4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采用的是旅行车的造型风格,同时车身离地间距相比普通版车型更高,有着更高的通过性。细节上,该车的前大灯造型跟普通版车型相似,但内部结构有所改变,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其最具标识性的地方。新车的尾灯将采用全新的LED灯组。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整体设计相比老款更为年轻,更换了新的挡杆样式,同时配备了新一代的MMI系统,其拥有更快的处理器,并搭载更多的应用程序。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配备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夜视系统、抬头显示、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电动后备厢、全景天窗、换挡拨片、按摩座椅、后排视频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将仅搭载一台3.0L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千瓦)/5300-6500rpm,最大扭矩440牛·米/2900-53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搭载的第六代quattro四驱系统采用了C型托森差速器,提升了该车的通过性能。(编译/网上车市 王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