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75.8万元 宝马X5 xDrive28i成都上市

售75.8万元 宝马X5 xDrive28i成都上市

2015-09-04 12:1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在2015年成都车展上,宝马正式推出了配备2.0T发动机的X5车型,并公布其售价。配备排量更低发动机的X5命名为xDrive28i,官方指导价为75.8万元。

  宝马X5 xDrive28i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宝马X5 xDrive28 75.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外观上看,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其他宝马X5基本没有任何区别,除了车身侧面的xDrive28i铭牌外,我们并不能从外观上找到它与其他排量更高车型的区别。而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代号为N20B20A的2.0T发动机已经配备在了X1、X3等多款车型上,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45马力和350牛·米,调校上也并没有什么变化。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有采埃孚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本次宝马X5、X6换装2.0T发动机,除了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外,在价格上也进一步降低了X5的准入门槛,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编译/网上车市 王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