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36.9万元 雷克萨斯IS200t成都车展上市

售36.9万元 雷克萨斯IS200t成都车展上市

2015-09-04 11:34: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在2015年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旗下的IS 200t F SPOR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指导价格为36.9万元。

  雷克萨斯IS200t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雷克萨斯IS200t 36.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什么变化。紧凑的车身轮廓,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设计,分体式前大灯等设计还是有着不错视觉效果。全黑的内饰,做工和用料都很上乘,搭配适当的银灰色饰板以突出其运动性。

动力方面的变化无疑是该车的亮点所在,200t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编译/网上车市 王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