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75.99万元 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上市

售75.99万元 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上市

2015-09-04 11:2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在2015年成都车展上,Jeep宣布2015款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专属套件,并可选装后排娱乐系统等,售价为75.99万元。

 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 75.9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3.6L精英导航版车型相比,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及前后保险杠部位融入了全新的镀铬装饰,并在尾门处装配有专属的车身铭牌。

配置上,该车内部配备了全新配色Natura-Plus真皮内饰、棕黑配色的实木饰条、铝制自发光迎宾踏板、行李厢内绒质防滑地毯、带有主动噪音控制的哈曼卡顿19扬声器。

此外,这款车还可选装后排9英寸显示屏娱乐系统,可配合无线耳机和红外遥控器观赏蓝光影片,并可通过主、副驾座椅两侧HDMI及AUX接口独立接驳手机等多媒体设备。

  动力方面,2015款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将继续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王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