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14.28-16.38万元 长安CS75四驱版上市

售14.28-16.38万元 长安CS75四驱版上市

2015-09-04 11:0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2015年成都车展上,2015款长安CS75 1.8T四驱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亮相三款车型,全部搭配了1.8T+6AT的动力组合,同时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4.28-16.38万元。

长安CS75 1.8T四驱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型 14.28
精英型 14.98
尊贵型 16.3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厂商通过几处很有辨识度的改动,把四驱版车型与之前的两驱版车型区分开来了。其尾部有“4WD”标识,证明四驱的身份;四驱版的LED尾灯点亮后比两驱版增加了一条灯带。另外,镀铬双出排气管也是四驱版的特征。

四驱版CS75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诸如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系统等大家喜闻乐见的配置也是除入门级车型外都有的功能。在座椅方面,顶配车型采用了真皮座椅,其余则为皮革座椅,并且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也是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版在多媒体配置上的提升比较明显。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7英寸彩色触屏以及GPS导航系统,而CD机头、USB与AUX输入则为全系标配。此外,新款CS75还配备了长安开发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过该系统在CS75中的普及率并不高,仅顶配车型才能使用较为齐全的功能。

  对于四驱版,大家自然更关心是它搭载四驱系统后的整车驾乘性能。不出意料,CS75的四驱系统是博格华纳的NexTrac,这套系统在哈弗H6等主流中国品牌SUV以及几款韩系SUV中均有配备,算是一套成熟的系统,只不过CS75四驱版增加了四驱锁止模式,可以在需要时通过锁紧多片离合式的中央差速器来接通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四驱版目前只提供Blue Core 1.8T发动机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然而,这套系统有别于两驱版:首先发动机的扭矩提升了15牛·米,达到245牛·米/2000-4500rpm,且发动机在油门踩到底时,具备10秒钟的“超增压模式”,扭矩最高能达到260牛·米。(编译/网上车市 王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