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预售价49万起 新福特探险者上市在即

预售价49万起 新福特探险者上市在即

2015-09-04 09:5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5年9月4日,中国成都 ——福特中国于今日公布了新福特探险者的预售价格,新福特探险者将搭载2.3升EcoBoost和3.5升V6 EcoBoos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共计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90,000元至650,000元。消费者即日起即可前往福特中国在全国范围内授权的特许进口车经销商进行体验及预定。

新福特探险者

预售价格区间(人民币)

2.3L EcoBoost车型

490,000 – 530,000

3.5L EcoBoost车型

590,000 – 650,000

 

凭借在创新和销量持续领先25年的辉煌成绩,自2013年正式在中国上市之后,福特探险者随即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亲睐。新福特探险者将搭载一系列的新技术与配置,包括全新2.3升和3.5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更多的车载智能技术,以及推出了全新铂金版高端车型系列,将使消费者体验前所未有的强大性能、燃油经济性、多功能性和智能科技。

“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的旗舰SUV车型,新福特探险者集时尚大气的外观、强大动力和全方位性能于一身,” 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John Lawler)说道,“同时,作为一款在全球市场累计销售突破700万辆的明星SUV,新福特探险者将延续其辉煌的历史和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科技和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成为中国大型SUV车型中当之无愧的标杆。”

全新动力选择

新福特探险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两款全新的动力选择,满足更多SUV用户的不同需求。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福特EcoBoost发动机家族目前性能最为强大的动力先驱,一推出即被评为当年“沃德十佳发动机”。新福特探险者精英版、运动版和全新铂金版车型将配备这款动力更为惊人的发动机,可输出26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1牛·米的最高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福特全球EcoBoost发动机家族的新成员,新福特探险者的另一款动力选择——全新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福特首款采用了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在进一步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可以有效削减涡轮介入迟滞的现象,提供更加宽泛平直的扭矩输出曲线和绵绵不断的动力,更好得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全新福特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提供高达203千瓦的峰值功率和410牛∙米的超强扭矩输出,让消费者领略到新福特探险者更为强大的性能。与之前引进中国销售车型所搭载的3.5升Ti-VCT V6发动机相比,2.3升EcoBoost发动机的在功率输出方面实力相当,而扭矩则提升了15%。

从采用实木和拉丝铝合金材质的内饰设计,到配以Nirvana真皮多向电动调节座椅,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全面升级的智能技术——全新铂金版车型以消费者可见可感的方式诠释了新福特探险者这一全新车型系列更为精良的工艺及高贵的质感,面向更多高端消费者。全新铂金版车型也将成为福特汽车中首款搭载采用行业领先的Live Acoustics™和Clear Phase™技术的500瓦索尼音响系统的车型,并增配了更多的智能技术配置,如经过全面升级、带有车位驶离辅助功能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

新福特探险者的新外观设计更粗犷,位置上移的全新设计的标志性前格栅配以LED近光灯,全新设计的车顶行李架增加了可以引导车顶雨水的导流槽,重新设计的尾部扰流板则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性能。和此前车型一样,新福特探险者提供了一个可轻松容纳七位成年乘客的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精巧灵活的座椅布局和空间组合可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出行需求。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50/50的比例通过按键电动放倒或复原;第二排座椅也可60/40等比例完全放平,从而提供超大载物空间。

此外,在原有配置基础上, 新福特探险者还新增了一系列智能技术与配置,提升驾驶体验,也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捷和保障:智能四轮驱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用比眨眼还快20倍的速度完成一次对车辆附近地形的检测,实现前后车轴之间扭力分配的无缝切换,为车辆提供更为精准的操控和牵引。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普通、雪地、沙地和泥地四种路况模式,轻松应对不同的路面情况。新福特探险者在延续其一贯纯正美式硬汉风格和全面性能优势之外,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智能技术,更强劲的性能、多功能性,以及更为良好的舒适性与便捷性。无论是“随时去探险”的运动版车型,还是全新铂金版车型的精雅高贵,新福特探险者为消费者准备了众多选择,来实现一次完美的探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