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86.80-192.8万元 奔驰GLE运动SUV上市

售86.80-192.8万元 奔驰GLE运动SUV上市

2015-09-03 21: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5成都车展前夜,奔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产品——GLE运动SUV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86.80-192.8万元。该车型的上市将结束宝马X6在德系豪华运动SUV中一家独大的局面。

奔驰GLE运动SUV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GLE 320 4MATIC 86.80
GLE 400 4MATIC 96.80
GLE 450 AMG 4MATIC 105.80
GLE 63 AMG 4MATIC 192.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GLE Coupe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单横幅前进气格栅造型简约。侧面车身线条非常动感紧凑。新车尾部装配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双边各双出的排气也进一步增强该车的运动定位。

  

GLE 450 AMG Coupe 4MATIC则显得更加高雅、大气、上档次,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Nappa真皮AMG方向盘。中控台面板采用碳纤维材质,液晶屏采用外嵌式。

奔驰GLE 运动SUV车型配有3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功率的不同进行区分。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中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高功率版本的各项数据为270千瓦,最大扭矩为520牛米。此次发布的所有车型都使用了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