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总量达1000万台 年底上市

雪佛兰迈锐宝总量达1000万台 年底上市-图1

五十一年前雪佛兰集团第一辆迈锐宝Malibu投产,如今迈锐宝总产量已达1000万台,具有重大的纪念意义。据悉,现款迈锐宝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发售,尤其在韩国、美国以及国内市场备受好评,这三国的销量总额占迈锐宝全球销量的90%以上,可见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认同度颇高。

雪佛兰迈锐宝总量达1000万台 年底上市-图2

雪佛兰迈锐宝总量达1000万台 年底上市-图3

早在1964年,雪佛兰第一辆迈锐宝诞生,并在投产后的第一年里达成超过37万台的销售总数,在当时风光无限,之后的二十年里迈锐宝持续占据汽车市场领头羊的位置,直到1983年受市场行情等因素影响逐渐被淘汰。

雪佛兰迈锐宝总量达1000万台 年底上市-图4

雪佛兰迈锐宝总量达1000万台 年底上市-图5

1997年时迈锐宝卷土重来,与当年风头正盛的本田雅阁以及丰田佳美正面对决,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回顾迈锐宝的发展史,一路有过辉煌,有过挫折,并愈挫越勇,不论荣辱均在岁月的流逝中打磨出稳重大气的气质,如今,雪佛兰官方对2016迈锐宝寄予厚望,期待年底上市的新车将继续笑傲车市。(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