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金中冠汽车Jeep4S店隆重开业

成都金中冠汽车Jeep4S店隆重开业

2015-09-01 13:58: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春   

2015年8月30日成都金中冠汽车Jeep4S店隆重开业。广汽菲克销售大区总监王超先生士、广汽菲克西大区高级销售经理和寅涛先生、广汽菲克区域经理翟勋志先生、广汽菲克区域市场经理孙方女士,重庆金菱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袁学明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

成都金中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金菱汽车集团。金菱汽车集团成立于2000年11月,是广汽菲克忠诚的核心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云贵川渝,辐射全国。

成都金中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主要经营道奇-克莱斯勒-Jeep系列产品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保险代理、信贷担保、俱乐部于一体的功能型4S店。

“享有“西部之心”“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成是西部地区经济相对发达的城市,市场广阔。金中冠落户成都,一是体现了重庆金菱汽车集团开辟新市场的睿智眼光,二是体现了广汽菲克厂家发力四川市场的决心。自进入成都以来,成都金中冠一直努力践行根植成都,并切实履行作为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不断融入成都发展进程。

成都金中冠奉行“竞争、和谐、创新、发展”的精神,实践“追求卓越品质,真诚面向用户”的理念,一直秉持金菱人 “令客户满意,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发展使命,并随着公司的发展不断开拓经营思路,优化内部管理,努力向现代化、国际化的目标发展,结合成都文化、美系文化与客户差异化服务,让客户尽情享受源于美国汽车的文化与激情,树立广汽菲克在成都的新标杆,为成都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力量。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年销售量可达到440万辆,新公司在全球共设有158家工厂,员工21.5万人,旗下汽车品牌达到16个,包括吉普、道奇、菲亚特、克莱斯勒、玛莎拉蒂法拉利、蓝西亚、阿尔法·罗密欧等。克莱斯勒公司是美国汽车业中最具传奇色彩与个性特色的汽车企业。1933年,在世界经济危机的中叶,克莱斯勒是唯一超过1929年繁荣时期销量的美国汽车制造商,最辉煌时期,克莱斯勒汽车产量占到美国汽车总产量的四分之一,与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成为汽车业“三巨头”———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Jeep、克莱斯勒、道奇汽车在国际汽车市场一向是以出色的人本科技、优雅的造型设计、澎湃的动力系统而深受上层人士、贵族、政府官员以及各领域成功人士所钟爱。 同时Jeep、克莱斯勒、道奇也一直在整车制造技术以及造型设计方面引领汽车时尚的发展方向。我们的责任是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将Jeep、克莱斯勒、道奇出色的性能、优雅的造型以及Jeep、克莱斯勒、道奇所倡导的理念传递给成都的成功人士;并与更多人分享Jeep、克莱斯勒、道奇为人们带来的人本科技、舒适体验以及全新的生活概念。在这里相信成都金中冠克莱斯勒/Jeep/道奇4S店的开业,将为成都的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以及用车尊享体验,也预祝成都金中冠未来越来越好。

 众所周知,Jeep,一个汽车文明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名字,一个令所有向往自由者热血沸腾的名字。其悠久的历史、优越的性能、良好的口碑,已经超越了那句经典的广告词所蕴含的一切。“不是所有的经历都叫传奇,不是所有颠覆都叫开创,不是所有放怀都叫自由,因为,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就像大家心目中所想象的那样,时至今日,Jeep早已成为自由,野性,刚毅与豪情的代名词,更是“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最佳典范。

克莱斯勒/Jeep/道奇成都金中冠店开业仪式完美落幕……但是,这对于我们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克莱斯勒/Jeep/道奇远征的精神将永不落幕,不管前方是不是坎坷,无论有路还是没路,在我们寻梦的道路上,都将是一片坦途……天堑之险何惧有,昂首阔步向前走。2015年7月16日,广汽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面对新挑战,新机遇,我们充满期待!

销售热线:028-82806666 预约服务:028-82805555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成致路1号(晨明汽车龙潭总部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