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通家纯电动物流车参数曝光 续航210公里

通家纯电动物流车参数曝光 续航210公里

2015-09-01 10:3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国家新能源战略指引下,陕西通家纯电动物流车-“电牛1号”已经吹响集结号角,蓄势待发,作为陕西通家自主研发集大成者,必将在超强配置和舒适体验上为国内纯电动物流车细分市场里强势注入一支新生力量。

产业创新,专注新能源汽车新格局

近年来,随着消费习惯的不断改善,城市物流行业也得到快速发展。城市物流一直是物流行业重要的分支之一,物流公司的终端配送、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企业自用车一直是城市物流的主力军,如同毛细血管一样承载着城市发展的重任,但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城市的扩张,环境问题、能源问题、成本问题已经成为制约城市物流发展的主要因素,因此原有的城市物流模式亟待升级,物流运输电动化迫在眉睫。

陕西通家“电牛1号”是专为城市物流终端配送,小微企业私营车、政府公务用车、企业用车等客户定制的一款新能源汽车,作为城市物流短途用车,将全面解决目前城市物流快递终端配送问题。

军工品质、致力新能源汽车高性能

“电牛1号”基于陕西通家纯电动微面平台,经过自主创新研发完成的一款全新的纯电动物流车,零排放、低能耗、具有很好的经济性与环保性。

车型配备性能更优的35度三元锂电池,续航历程可达210公里。最大扭矩达170Nm,爬坡度达28%,远远高于同级别物流车,动力强劲,位居同类产品前列,3.2立方载货空间,额定600公斤载货能力(最大承重1吨),带来广阔的财富空间,最重要的是每公里行驶成本仅仅0.09元,远低于同级别汽油车和天然气车,只相当于其25%左右,随车配备快充和慢充装置,在市内充电桩和家用电源均可充电,特别增加“随时充”管理系统,使车辆可以利用短暂装卸货物时间内及时充电,补充电量,不损伤电池寿命。另外,为提高整车驾乘安全性,“电牛1号”还特别加入坡道辅助功能,提升产品安全指数。针对车队管理,可增加远程管理系统,通过终端管理系统可时时监控车辆运行状态,提高车辆运营效率。

陕西通家作为城市短途物流和终端配送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服务,创新于城市物流车新模式的发展运行,随着新能源汽车政策的逐步出台,电商的逐步壮大,城市物流需求的不断旺盛,后期陕西通家将打造全新的城市物流运营平台,为客户提供车辆租赁、货源信息等全方位的服务,实现城市物流的全面升级。更环保、更安全、更省钱的陕西通家纯电动物流车一定大有可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