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5.88万-7.58万元

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5.88万-7.58万元

2015-08-31 19:22: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在国内SUV市场销售火爆的大背景下,江淮汽车目前已推出瑞风S3、瑞风S5两款SUV产品。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此前表示:“SUV市场当下有比较大的增长机会,江淮将高度重视SUV市场。”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产品江淮瑞风S2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7.58万元。

瑞风S2定位为小型SUV,家族定位略低于瑞风S3,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江淮SUV产品阵容,并降低门槛。据了解,新车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包括3款MT车型和2款CVT车型。瑞风S2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50(带行李架为1568mm),轴距为2490mm。

瑞风S3采用了江淮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设计时尚。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设计结合横幅式格栅造型,格栅上部采用了类似X型的造型,底部则是三辐式镀铬 格栅设计,整体质感较强。灯组造型设计与瑞风系列车型不同,循规蹈矩的采用偏矩形的设计,更显冲击感;侧面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在后门位置采用了下沉式设计, 同时后门拉手也采用了布置在窗框上的隐藏式设计。

新车尾部线条凹凸有致,搭配分体式尾灯,彰显了整车立体感。下方还采用了黑色包围,镀铬饰条的点缀颇为精致。新车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为整体造型设计增添了时尚感。此外瑞风S2尾箱容积达到450L,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保证了整车的实用性。

内饰部分采用了年轻时尚的红黑搭配,仪表板,车门内饰板和座椅均搭配了红色装饰。运动风格的桶型仪表盘,中控台整体较为简洁,还有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镀铬线条镶边装饰。六边形轮廓的多媒体系统面板还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的配置集成了导航,蓝牙通讯等功能。

瑞风S2采用与瑞风S3相同的动力总成,但由于车身尺寸以及轻量化的车身,在新车动力上表现更好。瑞风S2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 峰值扭矩达到14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该动力配置的优异表现已在瑞风S3上得以体现,经过众多消费者的检验,该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不错,综合百公里耗油为6.5L。

在节能减排呼声高涨、城市拥堵、购车人群年轻化等利好小型车领域的因素影响下,小型SUV市场向好并越来越受到各大车企的重视。在已上市的车型中,哈弗H1中华V3等车型均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江淮瑞风S2上市后将与其竞争。从指导价格来看,江淮瑞风S2入门级车型售价低于对手,体现出了厂家的诚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