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5.88万-7.58万元

江淮瑞风S2正式上市 售5.88万-7.58万元

2015-08-31 13:3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8月31日,江淮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瑞风S2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88-7.58万元。

江淮瑞风S2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88
1.5L 手动豪华型 6.28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6.78
1.5L CVT豪华型 7.08
1.5L CVT豪华智能型 7.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天我们试驾的是瑞风S2 1.5L手动挡顶配车型,外观给人感觉更加硬朗了,虽然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车灯依然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从前脸来看,圆滑的造型已经淡然无存,最终给人的感觉是一款富有激情的小型SUV。前进气格栅漆面材质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有所配备。

虽然属于小型SUV车型,但是行李架依然有所配备,并且车身侧面线条依然很立体。小型车在运动方面表现的更突出,瑞风S2从轮胎便可以看出,较宽的轮胎搭配红色卡钳,看上去动感十足。而反光镜也采用了转向灯样式设计,门把手镀铬装饰增加了外观的质感。

整车尾部看上去更加协调,较为方正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尾部保险杠镀铬装饰设计十分大胆,尾部横向镀铬装饰巧妙的将反光条和倒车灯进行合理的分开,并且样式设计十分新颖。尾部不仅配有倒车雷达,还配有打车影像,倒车影像摄像头位置在保险杠顶部。

 中控整体采用不同颜色搭配,该款车型中采用黑色和白色搭配,红色和黑色、银色和黑色这两种配色也可以进行选择。中控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化,尤其是整体内饰细节之处的造型设计。空调出风口搭配银色镀铬装饰进行修饰。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且还配有多功能按键,整体样式也很好看。

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而瑞风S3所配备的则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瑞风S2手动变速箱档位十分清晰,并且在换挡的时候,档位之间还带有一定的吸入感。档把造型并没有太多亮点,但是换挡杆位置设计的却十分合理,驾驶时候操作起来很方便。(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