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于9月4日推 Jeep大切诺基3.6L旗舰尊耀版

于9月4日推 Jeep大切诺基3.6L旗舰尊耀版

2015-08-29 19:5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据了解,9月4日Jeep将于成都车展上发布2015款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全新车型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车外观增加一定的外观套件,并且内饰方面也增加了不少的娱乐系统,全新车型动力方面依然在走运动风格路线。

从外观方面来看,Jeep大切诺基3.6L旗舰尊耀版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朗型外观套件,进气格栅依然保持了硬朗的设计风格,车标LOGO增加了前脸的整体质感,霸气十足的前大灯设计增加了前脸的整体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配色Natura-Plus真皮内饰、棕黑配色的实木饰条、铝制自发光迎宾踏板、行李厢内绒质防滑地毯、带有主动噪音控制的哈曼卡顿19扬声器。这些配置都能够将整体的内饰带出一定的豪华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