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成都车展亮相 长安铃木Vitara官图发布

或成都车展亮相 长安铃木Vitara官图发布

2015-08-27 18:1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编辑获得了一组长安铃木全新SUV——Vitara的外观官图,新车基于概念车iV-4为原型打造。另据消息,这款车型或将在今年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整体造型,与iV-4概念车非常相似,在有所进化的同时也传承了老款车型的一些设计元素。新车的车身长宽高为4175mm/1775mm/1610mm,轴距为2500mm。

侧身线条饱满,非常富有力量感,另外新车采用了上下双色的涂装设计也进一步增添了Vitara的时尚气息。后保险杠大面积使用无漆设计,彰显野性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护车身。

内饰方面官方尚未发布,预计其与海外版车型将保持高度一致。而在动力上,长安铃木Vitara将搭载1.6L或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