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银川站到店实拍图解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银川站到店实拍图解

2015-08-27 16:34:1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新一代楼兰日产品牌SUV产品线中“颜值”最高的一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楼兰各方面均有大幅度的升级,使得产品竞争力得到提升。下面就让我们跟着小编的脚步好好了解不一样的新楼兰。

车身方面,全新的车身造型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整体来看更加具有流线感,同时新车的风阻系数也降低至0.31cd。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41×1999×1730mm,轴距为2875mm。

顺滑的线条也为车辆造就了0.31的低风阻系数,秀美的同时也很实际。此外,新车的尾部更富层次感,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