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红旗H7荣膺“反法70周年”纪念外事用车

红旗H7荣膺“反法70周年”纪念外事用车

2015-09-03 07:3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红旗H7荣膺“反法70周年”纪念活动外事用车  接受世界检阅

8月26日,外交部与一汽红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外事用车使用权赞助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和振兴中国汽车工业的核心力量,红旗H7正式交付给外交部,承担起2015年反法胜利70周年纪念活外事用车重任,全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与中国一起接受世界的“检阅”。

交车仪式现场简单而庄重,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钱洪山、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局局长曲来璞先生、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吴绍明、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等领导悉数出席。仪式上,外交部部长助理钱洪山对红旗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作为国产自主汽车品牌的代表,他们相信红旗能够完成好此次接待任务。双方现场签署了协议,并由外交部授予红旗赞助合作单位纪念奖牌。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绍明表示,为确保活动过程万无一失,红旗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对车辆进行整备并配备服务人员提供服务保障。此次纪念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华民族自信自强的精神,更提供了一次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制造力量的机会。

自上市以来,红旗H7凭借精良的品质、精心的服务,多次担任亚信峰会、APEC会议、东盟博览会、体操世锦赛等国内外重大活动及会议的指定用车,面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实力。同时红旗H7还荣获2014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佳性能车型奖”、《Top Gear 汽车测试报告》“年度自主豪华轿车”,以及《北京晚报》“年度最佳公务车”等多项殊荣,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嘉许。

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自主品牌高档豪华轿车,红旗H7倾注了几代人的心血。此次成为反法70周年外事用车,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已初步取得成就,中国力量正在崛起。 实际上,红旗H7所代表的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及驾驭时代的决心、信心,正是中国放眼世界、引领未来的格局,雄厚底蕴与将梦想变为现实的实力。

而此次再次高调亮相,将让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红旗的文化底蕴及制造水准,用品牌的胜利来延续反法抗战的胜利,让品牌的胜利赢得世界的尊敬,让红旗轿车真正成为中国轿车品牌的旗帜和世界的典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