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车展展位图曝光

2015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车展展位图曝光

2015-08-26 21:2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公布了各主要汽车厂商的展馆分布图,9个主要展馆内将近90个汽车品牌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展会将于2015年9月5日-13日期间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这里抢先为大家展出即将在9月举办的成都车展最新展位图以及各展馆品牌,馆内还设立了餐饮区、休息室、医务室等功能区和服务区。

一号馆

二号馆

三号馆

四号馆

五号馆

六号馆

七号馆

八号馆

九号馆

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下走过了十六个年头。经过近年来的高速发展,成都车展已从国内众多的区域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