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全新SUV大迈X5 将于8月31日登陆市场

众泰全新SUV大迈X5 将于8月31日登陆市场

2015-08-26 13:0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汽车全新大迈X5品质发售会将于8月31日在重庆举行,在发售会上,众泰将为大迈将发布极有竞争力的预售价格。今年是众泰汽车迈入转型期的关键一年。全新产品系列的推出意味着众泰准备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产品体验,树立全新产品形象。据悉,大迈系列产品将突出高品质,主打高性价比。

众泰力推大迈X5 继续提升国内SUV市场地位

今年上半年,在整体市场的压力下,众泰汽车累计销量突破了10万辆大关,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达43.9%,实现了中国自主品牌在合资品牌包围下的成功逆袭。大迈X5是众泰汽车继T600之后,又一重量级SUV系列的产品问世。不同于T600的市场定位,这次推出的大迈X5为A级SUV车型,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全新产品的推出,不仅在充实产品线,优化产品矩阵。也意味着众泰汽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SUV市场的话语权,实现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据众泰内部人士透露,大迈系列未来将陆续推出多款SUV车型,涵盖A级与B级。该产品系列将与目前众泰Z系列、T系列并驾齐驱,产品谱系更加完善,未来众泰汽车产品战略将趋于精品化。

在乘用车整体市场需求放缓的大背景下,SUV市场依然存在巨大潜力。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SUV累计销售182.34万辆,同比增长37.1%,远高于轿车5.3%的同比增幅。高增长率带给车企更多想象的空间,同样伴随而来的还有激烈的竞争。比如,有雄踞市场多年的合资品牌大众途观,也有后起之秀的国产品牌长城哈弗H2,更有最近发展势头猛烈的自主品牌东南DX7广汽传祺GS4等。据了解,众泰大迈X5作为众泰汽车全新的A级SUV,除了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外,将在产品营销和形象建设方面实施诸多创新举措,推动企业发展战略的落地。

主打“高品质” 对标途观欲打造行业新标杆

“我们在技术上对标途观,部分性能甚至超越途观”。据众泰内部人士透露,众泰大迈X5是基于众泰全新高科技平台打造,采用正向开发流程学习德国汽车工业的成功经验,打造的一款全新高品质SUV。

从产品的外观来看,大迈X5特色鲜明的原创设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犀利前大灯的灯眉配合LED日间行车灯,运动式造型前雾灯与下格栅融合一体,配以镀铬材质的前进气格栅,形成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鲨式前脸设计;加上凌厉的腰线向前倾斜,营造出速度与力量的完美平衡,犹如猎豹一般的运动体验;运动化的尾部设计,整车更具时尚感。为了赢得80后、90后这类年轻消费者,大迈X5将运动与科技诠释得恰到好处。

而在配置上,大迈X5同样诚意十足,可以说,大迈X5是同级别中空间最大,同配置中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另外,搭载先进的T动力,以及本特勒的底盘调校功底,都保证了大迈X5的驾控感受;安全性方面,大迈X5同样做足功夫,采用同级罕见的5H高强度笼式车身,通过全方位被动安全防护保证整车的安全性。众泰公关负责人表示:“对功能和性价比的追求是众泰在不断探索中沉淀的造车理念,大迈X5的上市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希望将我们高品质这一核心竞争力传达出去。”

众泰发力  用产品撬动未来

大迈X5被视作为众泰汽车战略转型中的重要一环,代表了众泰汽车造车技术的高水平,在立项之初就确立了“高品质导向”的产品定位思路,为此,众泰耗资数十亿元,在江苏投产建设智能化工厂,其中关键性工位配备全自动机械机器人达200余台,堪比合资品牌的生产线的水平。在工业4.0先进理念引领下,众泰大迈X5已经具备领先于同级别的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大迈采用了全新的英文标识,这意味着大迈系列成为众泰汽车全新的产品序列。对于汽车企业来说,推广全新的产品形象并不容易。

产品独立发展,不仅仅是Logo的简单变更,应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售后市场等方面全面剥离,形成完整的、完全属于自己的独立产品体系架构。同样面临转型的众泰汽车似乎选择了更为稳妥的道路。大迈X5以全新智能工厂为支撑,以高品质为突破口,以现代时尚为设计元素,满足了都市年轻的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众泰认识到,在A级SUV市场谁赢得年轻消费者谁就赢得未来。而从高品质、年轻化这几大核心卖点来看,众泰已经具备了冲击主流A级SUV市场,打造一流产品的实力。

大迈X5发售 凸显众泰企业战略

众泰靠SUV起家,大迈X5是众泰耕耘SUV市场多年的成果,是众泰从更深层次理解市场需求推出的全新产品。伴随着“一机两翼”平台化竞争战略的深入实施,众泰汽车产品规划的平台化方向也将进一步明晰并逐步向上延伸和突破。未来三年,新产品将主要分布在A级、B级、C级,新能源汽车。届时将形成涵盖轿车、SUV、新能源和MPV四大产品序列的众泰汽车“超级战队”,全面发力中国汽车市场。

不仅关注产品,众泰也在不断地创新营销手段。从触电营销、公益营销、口碑营销,到体验式营销、娱乐赛事营销等,众泰走出了一条“口碑+体验式”的创新品牌营销之路,努力实现从“制造众泰”向“品牌众泰”全面迈进。

我们期待众泰大迈X5能取成功。我们期待众泰汽车的新征程,给中国品牌带来不一样的改变。为中国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