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M3推出天窗版车型 售5.58-6.88万元

海马M3推出天窗版车型 售5.58-6.88万元

2015-08-26 11:4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海马M3推出天窗版车型,于2015年8月26日正式上市,对应在售的三款主力车型:手动标准型、手动精英型和自动精英型,指导价较原车型每款高出2000元。

海马M3天窗版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标准型天窗版 5.58
手动精英型天窗版 5.88
自动精英型天窗版 6.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配置方面: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前排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后部倒车雷达、博世9.0版本的ESP等。另外还有不同样式的门把手、轮圈造型等供选择。

 动力方面:2015款海马M3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并有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动力系统可选。(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