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MG 3 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银川购MG 3 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2015-08-26 11:11:1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银川MG 3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MG 4S店获悉,即日起MG 3优惠1万元,少量现车,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3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6.97 5.97 1.00
1.5L AMT精英版2013款 8.97 7.97 1.00
1.3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7.67 6.67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MG 3询价

外观方面: 上汽MG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 2520mm。MG3运用的是当下欧系车型最为风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 极炫个性车顶贴,都让人不得不萌生冲动。 

银川MG 3询价

内饰方面:从整体看,新MG3的内饰风格集个性、潮流于一体,并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通过对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的巧妙汲取,新名爵MG3成就了小车界独有的MG i-Style极简内饰风格,而集多功能实时讯显示于一体的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与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的组合,更是引人眼球。

银川MG 3询价

动力方面:就动力而言,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上汽MG3其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大有成为新一代的“传奇”小车的潜质。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