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克萨斯将推LS燃料电池车 或2018年发布

雷克萨斯将推LS燃料电池车 或2018年发布

2015-08-26 11:4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相关报道,雷克萨斯正在研发一款氢动力驱动的LS轿车,新车有望在2020东京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上亮相。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对新车具体配置三缄其口,但有消息透露,新车将在2018年发布,并采用源自丰田Mirai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据丰田官方某发言人在Automotive News的采访中透露,丰田集团将在2020的夏季奥运会上大展拳脚,对丰田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另外,除Mirai外,丰田还将可能推出其他燃料电池车型(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