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上市 售7.98-11.98万元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上市 售7.98-11.98万元

2015-08-28 21:3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日前,全新锋范在深圳上市,其公布的售价为7.98-11.98万元。并推出共七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进取版、手动舒适版、CVT舒适版、手动豪华版、CVT豪华版、手动旗舰版、CVT旗舰版。

全新锋范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进取版 7.98
手动舒适版 8.28
CVT舒适版 8.98
手动豪华版 9.88
CVT豪华版 10.58
手动旗舰版 10.98
CVT豪华版 1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锋范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大气精致。前进气格栅提供两种不同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车尺寸方面,全新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全新锋范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并配了银色装饰条进行搭配,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约。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配置上的差异较大。高配车型将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VSA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锋范将搭载代号为L15B2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