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外形够霸气 试驾体验力帆820

外形够霸气 试驾体验力帆820

2015-08-25 09:5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8月24日,力帆首款中级轿车——力帆820华南区域媒体试乘试驾会在广州举行,记者零距离感受了力帆820舒适驾驭。

力帆820实现了力帆汽车对主流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该款车型是力帆汽车以全球视野打造的全新产品,在造车工艺、车型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

力帆820采用了欧风运动豪华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六边形镀铬中央进气格栅,彰显车主潮流品味。在细节方面,新车融入了更多流行元素,科技动感鹰眼式大灯的设计很显档次。全系标配卤素光源自动大灯和6颗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后视镜转向灯。

车尾线条独特设计,增强运动豪华气息。后备箱顶端微微上翘处理,让车尾更具层次感。另外,力帆820的后备箱感应式开启(Easy Open)是目前同级车唯一配备。当手里已抱重物无法用手开启后备箱时,脚踢车尾下方,后备箱门即可感应开启,让你轻松放置物品至后备箱内。

车身尺寸方面,力帆820长宽高达到4865*1835*1480mm,轴距为2775mm,标准中级车尺寸。作为力帆旗舰车型,力帆820相比之前力帆车型在造型设计上确实达到了新的高度。车身比例也更加协调舒展,外观设计更加成熟,同时也更加国际化,符合时下的审美。

力帆820配备16寸十幅烤漆铝合金轮毂+佳通GitiComfort228轮胎扁平轮胎,让车侧身运动力量感倍增,更彰显稳重大气风范。另外,力帆820全系配备全尺寸钢轮备胎。不过个人觉得,如果在旗舰车型换装尺寸更大的轮毂,视觉效果上或许会更加时尚、更加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