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冠军当仁不让 锐骐长货箱皮卡成都上市

冠军当仁不让 锐骐长货箱皮卡成都上市

2015-08-24 15:1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春   

8月22日,郑州日产锐骐长货箱皮卡上市发布会,在景色怡人的四川成都隆重举行。伴随着动感的舞蹈,锐骐长货箱皮卡在万众期待中解开了神秘的面纱,正式在成都地区上市。激情的车辆体验试驾环节、欢乐的互动游戏以及丰厚的促销活动同样赚足眼球。郑州日产马力全开,全方位展现出锐骐长货箱皮卡 “国际品质,强劲动力,黄金尺寸”三大产品亮点,为消费者开启一场超乎想象的汽车体验之旅。

“百米竞速” 激情驾驭

上市会现场,拥有1.8米超长货厢的锐骐柴油长货厢版皮卡满载物品,以稳健之姿呈现在众人面前,一展大容量、高效装载的产品特性。此外,现场还设置了“百米竞速试驾” 体验活动环节,参赛者按照规定赛道驾驶,并准确躲避设置的桩桶障碍来完成体验,通过这样的一次试驾体验,让客户充分感受锐骐长货箱皮卡动力性能,现场的每一个客户都是跃跃欲试,既可以证明自己的驾驶技能,也可以亲身体验锐骐长货箱皮卡的动力,一举两得。

欢乐互动 惠享不停

车辆体验环节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现场的互动游戏更增添无限乐趣。针对锐骐长货箱皮卡的知识抢答题,以及微信分享传播赢好礼的互动,也为现场增色不少,客户在娱乐中对锐骐长货箱皮卡有更多更全面的了解。

不仅如此,上市会当天郑州日产四川区域还推出了一系列给力的促销活动,凡当天活动现场交订金购买锐骐长货箱车型,订金100元抵1000元,现场购车更是多重好礼:

1.加长相伴礼:活动当天购买锐骐长货箱皮卡,购车即送1000元加油卡。

2.超值真情礼:活动当天购买任何车型产品,均可获得经销商送出的价值598元超值礼包(ZIPPO打火机+ ZIPPO打火机专用油+专用签字笔)。

3.总经理签售礼:凡当天成交的车辆(锐骐中长皮卡除外),在原优惠价格基础上再优惠500元现金。作为新车入手庆祝的同时,更能感受到郑州日产的浓情关怀。这样的优惠力度,也促使当天现场活动还未结束,已产生了6名新车主,加入了郑州日产这个大家庭。

作为多功能商用车,皮卡车型承载着载人载货的多功能需求,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郑州日产作为皮卡行业领跑者,也不断为此领域注入新鲜血液,以20年高档皮卡专业制造经验,与NISSAN同步技术,同源品质的有力保证。历经达喀尔、穿越东方、环塔等赛事严酷考验,郑州日产锐骐长货箱皮卡沿承锐骐皮卡冠军品质,秉承“长胜之道”主题,满足消费者的各项需求!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会带来更贴心的服务,与每一位客户“相信 相伴 相成就”,一路相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