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S6最新内饰图曝光 棕黑色搭配

北汽幻速S6最新内饰图曝光 棕黑色搭配

2015-08-24 13:3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S6的最新内饰实车图片,图片中首次曝光了幻速S6量产车型的棕黑双色配色内饰。据悉,北汽幻速S6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北汽银翔  2.0 车辆右侧45度角

此次曝光的内饰图片采用了黑棕双色配色,更加大气沉稳。此外,座椅整体造型富有质感,能够给人以较好的视觉感受。仪表台延续了一直以来的"T"型设计,功能布局清晰直观。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简洁大方,功能齐全。

而在内饰做工用料方面,北汽幻速S6的高配车型还将采用仿桃木装饰面板,而低配车型则采用金属拉丝面板。此外,幻速S6内饰在用料上更偏重环保,有效控制车内异味的同时,保证车内空气质量,杜绝车内空气中的异味与有毒气体。

配置方面,根据曝光图片可以看出,北汽幻速S6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驻车、ESP等实用且主流的配置,保证驾乘者享受更舒适和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