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华星行奔驰S级暂无优惠 仅限一台

长春华星行奔驰S级暂无优惠 仅限一台

2015-08-24 03:0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奔驰长春4S店获悉,奔驰S级购车暂无优惠,店内多种金融政策可供选择。据长春华星行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奔驰S级车店内少量现车,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S400混合动力 148.8 148.8 暂无优惠 八月享钜惠,还有更多金融政策供您选择!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S级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65.

奔驰(进口)  S320L

奔驰S级前进气格栅与09款奔驰S级相比变化不大,棱角更加分明一些;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由方形变为圆形,尾灯同样有了改变,新的组合式尾灯灯组透光率更好,更为精致,明显提升了档次。

奔驰(进口)  S320L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S级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最值得称道的,当然是有助于提升驾驶乐趣和提高安全系数的众多高科技装备。奔驰S级配备有多项安全辅助系统,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可以有效保证驾驶员的人身安全。即便S300L是S系入门级别,也依然不妨碍这款车安全特性。

奔驰(进口)  S320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奔驰S级分别搭载了采用了全新动力总成,升级后的S 350 、S 350  4MATIC和S 500  4MATIC三款车型均搭载BlueDIRECT第三代汽油直喷发动机。全新发动机采用多点喷射、多重火花点火技术和压电式喷油装置。 S 350 和S 350  4MATIC所配置3.5升6缸BlueDIRECT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口和排气系统。该款发动机的进气口和排气系统与可变共振进气歧管相连,比旧款发动机提升了12.5%至306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370牛米。S 500  4MATIC车型配置双涡轮增压八缸BlueDIRECT发动机,实际排量由5461毫升降至4663毫升,输出功率实现了12%的增长达435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显著提升了32%,达到700牛·米。同时,S 350 、S 350  4MATIC和S 500  4MATIC还应用了全新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选择豪华D级车,没有什么理由不首选奔驰S级,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效应足以抵消一切顾虑。升级为直喷发动机后动力更为强劲环保,作为政商界三栖人士,奔驰S级的舒适安全性能将更加从容的展现自信。

长春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65  地址: 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3988号(景阳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高力汽贸城附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