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全新SUV NL-3设计图曝光 家族前脸

吉利全新SUV NL-3设计图曝光 家族前脸

2015-08-19 11:4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今日,国外知名汽车网站caradvice曝光了三张吉利全新SUV车型NL-3的设计图。图片一经公布,就引起诸多关注,国外媒体及网友对吉利这款全新SUV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评价这款车在融合国际设计潮流的同时彰显中国设计元素,将东西方美融会贯通,极具原创精神。与此同时,数家国外媒体认为吉利的汽车工业设计水平在符合国际主流审美的基础上,逐渐自成一格,吉利精心构建的全球造型设计体系正在发挥作用。

此次曝光的三张图片均为NL-3的外形图,分别是前脸、车身侧面及尾部。图中可以清晰看出NL-3的整体轮廓以及前后大灯、中网、侧面腰线等局部细节。

NL-3整车充满浓浓的中国风,并融合众多跨界元素。前脸采用“水波涟漪”式仿生设计,极具中国特色,钻石型的吉利车标宛如一片落叶漂浮湖面,水波纹向四周缓慢延展,线条流畅,尽显自然之美。前大灯如同猎豹眼神一般蓄势待发,为前脸增添了一丝犀利。

NL-3的车身侧面设计吸取了目前非常流行的轿跑车的设计风格,溜背的造型使得整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且富有力量感,悬浮式车顶设计新颖美观,为整车增添了一些科技感,配合猎豹般充满力量的腰线造型,营造出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NL-3车尾线条的设计灵感撷取自老鹰展翅飞翔的瞬间,将鹰击长空那一瞬间的动态线条定格,嫁接于汽车设计,给人以蓄势向前的动态美感。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霸气与潮范儿兼具。

据悉,该车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吉利汽车造型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带领的设计团队设计完成,这也是彼得•霍布里团队为吉利设计的第一款SUV车型。作为吉利设计团队的领头人,彼得•霍布里的设计在体现自然之美的基础上,完美融合了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独有元素,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并将吉利汽车的设计推向新高度。

近年来,吉利着力构建全球造型设计体系。目前,吉利已经在中国上海、瑞典哥德堡、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美国洛杉矶设立了四个专门的设计造型中心,从事创意和开发,并将优秀的创意投入开发生产。正如彼得•霍布里所说:“吉利的造型设计革命已经开始,今后将要发布的一系列全新车型将彻底改变大家对未来吉利的看法,这些车会看上去很棒,摸上去很棒,开上去也很棒,这些车会站在世界最高的汽车舞台上!”

据了解,NL-3是吉利布局SUV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它将帮助吉利抢占SUV市场。此前,吉利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吉利将加快对SUV市场的布局,未来三到五年中,吉利每年将有两款左右的SUV产品推向市场。不同于市面上现有的SUV,吉利将为消费者打造精品SUV,这些产品都将是具有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SUV,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和感受。

 

分享到:

更多» 金刚财富图片

  • 金刚财富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