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让等待不留白 访宝和宝马3系车主杨女士

让等待不留白 访宝和宝马3系车主杨女士

2015-08-18 14:16: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车主:杨凤英

职业:Coffeewe咖啡馆店长

座驾:宝马328i 运动设计套装

爱好:琢磨咖啡、读书

采访语录:“我喜欢驾驶宝马的感觉,就像把控自己的人生,天蝎座的人如果不愿意再接受一件事情,最大的原因,或许就是不想受到束缚。宝马的驾驶感,很自由。”

“脱下一双那么美却磨脚的鞋,我不怕外面的寒冬,却怕心里有深秋。”这一年,她驾驶着自己的座驾BMW 3系,穿过城市里的高楼林立,穿过路旁的绿树丛林,也穿过内心的雾霭迷蒙……前路渐渐清晰,内心温暖如初。

如果有一辆典型的宝马,那么它非 BMW 3系莫属。它被认为是中级轿车中运动型四门轿车的典范,并多年以来无可争议地保持着其在豪华阵容的领导位置。究其原因,与这一路走来其“运动王者”的风范和诸多与日俱进的亮点不可分割:发动机双涡管、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精准直喷HPI、8AT以及xDrive……就像是一个梦想者,不断前行。与此相同,一个人如若想在纷繁的人生之中纳得一席之地,寻得内心真实的自己,不断地追寻和掌控前路之方向总是不可忽略的,而她,在这个路上不曾退却。“我喜欢驾驶宝马的感觉,就像把控自己的人生,天蝎座的人如果不愿意再接受一件事情,最大的原因,或许就是不想受到束缚。宝马的驾驶感,很自由。”

现在的她是一个驾龄5年的宝马车主,宝马3系是她的第一辆专属座驾,也是见证着她这一路而来的陪伴者,而她和它也有着着实的相似性——极佳的操控感。见到她的时候是在Coffeewe的二楼,她坐在桌前,长发垂过双肩,掩住了她的表情,桌上的咖啡底盘上放着一个小盎司的杯子,躺在清浅的咖啡里,她正在制作Coffeewe“带有咖啡味的名片”,留白的纸上只有一个Logo的暗印,简约,纯净。“这样的留白,代表了很多种可能。”这是店长杨凤英说店里名片的一句话,也隐约透露着她现在的心情。

桌上的书有她一贯喜读的管理类的书籍《定位》,近来要常常学习的有关咖啡的书籍《只为做杯好咖啡》,还有一本《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看到我后,她像是在家里接待一位熟识的朋友一样,转过头问我喜好什么口味,继而走向咖啡工作台,熟练地选取、压制、冲泡、拉花……不一会儿,一杯苦涩中带着芬芳的咖啡"Heise"就这样被我捧在了手上,而她,学习做咖啡也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学做咖啡和学习其他的事是类似的,三分靠天分,七分靠努力。我现在也只是个开始,开始下功夫做一件新的事情。”品来可见,她确实有狠下功夫。

说起接下这家咖啡店,她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有一对双胞胎兄妹,哥哥独立、坚强、好胜,父母偏爱他,也给予了他很多的期望和机会,不负所望,他渐渐羽翼丰满,全副武装。可是有一天,他回过头,看到仍未长大的妹妹依旧在角落里的,娇弱的身躯,渴望的眼神,满目委屈。“这一对双胞胎兄妹只是一个比喻,其实我们每个人内心里都住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男孩儿就是我内心要强成熟的那部分,而女孩儿就是我内心柔软但未和男孩一起成长的那部分。现在我想花时间让内心的那个女孩成长成熟起来。接下这家咖啡店有因缘巧合,也有命中注定,就像是走着走着突然听到了一声内心的呼唤,而恰好,我想要的就在我回头的时候出现了——Coffeewe。我希望能给自己内心柔软未成长的那一面多一点空间成长,寻得平衡。”她说道。

“我在2013年给自己定的目标是靠近那个最真实的自己,2014年的目标是成为最真实的自己,而现在我对这种真实的状态很满意。”她笑着说道。现在的她,一身休闲装,穿着店里的藏蓝色围裙在店里开心地忙碌的,时而看会儿书,时而擦擦桌子,一会儿逗逗猫,又或者就是静静地想想事情,看看过往的顾客……说来真巧,她小时候的“理想”还就是当个服务员。“在我小学的时候,有一次老师问我们的理想,我就说‘当个服务员’,结果大家都笑了。更逗的是,现在就这么实现了。现在的我,是一个行者,在不断地摸索,但是在未来,我希望这里可以成为一个平台,可以包容我所有想象的可能,成为一个文化艺术的聚集地,让coffeewe成为石家庄的一种文化现象。”

好像每个人的一生都有那么一段时间,像是被岁月推着向前疾步奔走,又像是被工作绑架着疲惫煎熬,当下的你身处其中不知其可,而当岁月冲刷,彷徨散去,内心的声音才愈加清晰,原来这一切都是找寻完整的自己的过程。慢慢来比较快,让等待不留白。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311-85663000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优惠促销 石家庄宝和2012感受完美全系试驾激情上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