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雷克萨斯新ES今日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

雷克萨斯新ES今日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

2015-08-18 10:58:40 来源:网通社   转载    作者:张雪莲   编辑:曾翔   

雷克萨斯新款ES已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发布,新款ES前脸造型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设计,但相比于老款ES更显动感。7月份,雷克萨斯又公布了新款ES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格区间为30.8万-50.8万元。日前,网通社从雷克萨斯(中国)官方了解到:新款E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ES200、ES250和ES300h三种版本,其中ES200为新增版本。据了解,新增车型ES200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该数据相比老款ES 2.5L车型降低了15%。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雷克萨斯新ES 2.0L车型由于发动机排量降低以及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相对老款2.5L车型降低了15%,大大缩减了用车成本。值得一提的是,该数值与老款ES 2.5L混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的数据,都令人期待。这样的油耗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新款ES不仅油耗表现出色,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传统的纺锤形格栅,但尺寸更大。格栅边缘处还添加了条带状的镀铬包围框,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相呼应。并且雾灯周围也添加了镀铬饰条做点缀,此外,新车尺寸也有所加长,这些改动都让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ES在内饰方面也做了一些改动。新车采用立体式方向盘,真皮与木质材料的结合,提升豪华感。方向盘上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依旧采用中央彩色显示屏,集成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功能,还新增了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总的来说,新款ES内饰相比老款更加典雅,豪华。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ES搭载的是2.0L、2.5L以及2.5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该车新增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kW,峰值扭矩为199Nm。此外,新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增车型ES200上市后,雷克萨斯新款ES的选择性将进一步提升。

新款ES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应用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的量产车型。该系统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四大主动安全装置,大大提升了对驾乘者及第三方行人车辆的保护。

时下,奥迪A6L宝马5系都是豪华车市场中的标杆车型,雷克萨斯新ES上市后将对这两款车发起正面挑战。新款ES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30.8-50.8万元,从预售价格来看,新ES相比同级别车型奥迪A6L和宝马5系价格优势明显。这款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2015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