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新车不如“星”车 S7升级版安全取胜

新车不如“星”车 S7升级版安全取胜

2015-08-18 10:4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翔   

近日,宁泽涛勇夺世锦赛100米自由泳冠军,这枚“体坛小鲜肉”一夜成为新晋人气偶像,网民感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在竞争激烈的车市,当然也不例外,只靠新车吸引眼球不一定长久,“颜值+实力”才是制胜法宝。在众多新车的夹击下,S7升级版依然脱颖而出,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靠的也是实力。

逆袭新汉兰达 获五星安全认证

在价位和配置都差不多的情况下,一台“新车”和一台获得五星安全认证的“星车”放在你面前,你会选择哪款?毫无疑问笔者会更倾向后者。俗话说安全第一,车辆的安全性能自然是购车考虑的重中之重。前不久才刚刚在C-NCAP碰撞测试中逆袭新汉兰达,获得五星安全认证的S7,也因此成为了购车大军的热门之选。

真7座大空间 极致舒适享受

相关数据显示,中级车购车者中,首要考虑因素分布为:安全第一,占比33.3%;其次为舒适度,占比为26.7%。由此可见,舒适度也在购车者心中占据不小的地位。主打“真7座大空间”的S7升级版自然也更受欢迎。经过多方用户的口碑调研,S7的空间灵活性以及乘坐舒适性最受好评。

疾速强劲动力 驾驶乐趣翻倍

日常代步,汽车需要频繁的起步、加速;周末休闲,也少不了爬山涉水,如果性能不好,加速滞后,起步、爬坡无力,着实有些影响心情,亦不符合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相比一些价位更高的合资7座SUV搭载的还是自然吸气发动机,S7升级版配备的TID黄金动力总成,简直让人有点喜出望外。充沛的动力、优秀的起步加速,流畅的换挡,良好的体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近期股市波动,车市也受影响,比亚迪S7升级版凭借超高颜值、五星安全、7座大空间和2.0TI的充沛动力,在一众新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15万以内最值得购买的7座SUV。

娄底市宝顺汽贸有限公司  
娄底市宝顺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7648
地址:娄底市娄星区湘阳街棉纺厂往前500m
优惠促销 车展1元抵3000 比亚迪新店送礼厂价直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