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菱宏光S1正式上市 售价6.08-6.98万元

五菱宏光S1正式上市 售价6.08-6.98万元

2015-08-18 10:3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五菱宏光S1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供选,售价区间为6.08-6.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五菱宏光S1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标准型 6.08
1.5L MT舒适型 6.58
1.5L MT豪华型 6.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五菱宏光S1在前脸造型上有所调整,其中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时尚。尾部方面,该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融入了镀铬饰条,后保险杠则采用了更加实用的深色处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721/173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中控台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以及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动感,同时,其车内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1将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