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方知平淡出英才 上汽荣威360实拍解析

方知平淡出英才 上汽荣威360实拍解析

2015-08-19 09: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目前有着九年历史的荣威品牌,其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但上海汽车并未依附所谓的英伦风情,而是自立荣威这个自主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荣威旗下已有多个系列的车型。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款实拍车型,便是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紧凑型三厢轿车荣威360。作为第二款3字头的系列车型,360的定位要稍高于350,动力方面也配备了全新的1.4TGI匹配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的先进组合。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荣威360的庐山真面目。

外观

外观方面,荣威360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条进气格栅与不规则线条的前大灯相连,整体拉伸的视觉宽度,而侧面线条流畅,并达到了0.29的超低风阻系数。尾部造型简约细节之处增添运动氛围,在细节之处同样传承着荣威的家族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荣威360的轴距为2660mm,而长宽高分别为4579/1804/1490m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