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宝泊众泰 大迈X5全面接受预定

沧州宝泊众泰 大迈X5全面接受预定

2015-08-17 14:18: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佳宝泊众泰】近日,在2015上海车展上,众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大迈X5。新车内饰设计简洁大气,外观时尚,动力强劲。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宝泊众泰4S店内大迈X5全面接受预定 ,预定价格8万-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大迈X5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旗舰型2015款 0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迈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众泰大迈X5内部代后为T22,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造型别致的前大灯组配备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配合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和全新的轮圈,让这款车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

内饰方面,众泰大迈X5的内饰设计简洁且充满时尚感,中控台采用了虚拟按键控制面板,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动力方面,大迈X5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沧州宝泊众泰汽车4S店大迈X5全面接受预定,预定价格8万-9万 ,感兴趣的车友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保定市宝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  
保定市宝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317-3578055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解放东路芦家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