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首台颜值 SUV江淮瑞风S2抵达山东

首台颜值 SUV江淮瑞风S2抵达山东

2015-08-17 11:4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8月14日首台“颜值+SUV江淮瑞风S2抵达山东济南舜耕山庄,山东各大主流媒体与全省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第一台瑞风S2抵达山东全省经销商欢迎仪式”。

   高颜值小型SUV,瑞风S2一经亮相,"俊朗、帅气"的外表立即吸引了各大媒体争相牌照,赞叹有加。

    日前,江淮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瑞风S2的预售价格,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5.98-7.68万元。新车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

江淮瑞风S2 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98
1.5L 手动豪华型 6.38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6.88
1.5L CVT豪华型 7.18
1.5L CVT豪华智能型 7.68

  瑞风S2的定位略低于瑞风S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80mm/1580mm,轴距达到2490mm。但是,瑞风S2的外观也毫不示弱,前脸采用的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大嘴式格栅,横幅式格栅上部是X造型,加上底部三幅式镀铬格栅设计,整体看起来质感很强。灯组设计却有点循规蹈矩,不过也显示出了冲击感。

   从侧面我们可以看出,瑞风S2的车头和车尾的弧线是很饱满的,显得运动感很强。尾部看起来比较敦实,十分饱满,力量感也是显得十足,而且下包围也设计了镀铬装饰条。

 

 瑞风S2的内饰也是可以的,采用了年轻时尚的红黑/白黑设计,设备齐全,只是中控台略显简单,不太张扬。

动力方面,瑞风S2搭载型号为“HFC4G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达到146N·m,而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由于瑞风S2采用与瑞风S3相同的动力总成,而该动力配置的优异表现已在瑞风S3上得以体现,燃油经济型,和可靠性都是值得称赞的,相信放在这款尺寸小一些的瑞风S2上,动力方面会表现得更好。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