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盈之宝选金融购车享无忧售后

北京盈之宝选金融购车享无忧售后

2015-08-14 16:3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北京盈之宝鹊桥约“惠”,欢乐共享。为迎接传统七夕的到来,北京盈之宝特为拥有BMW 梦想的你“牵桥搭线”,扫除重重障碍。8月15-16日,凡在北京盈之宝通过金融分期服务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两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更有BMW 3系、BMW 2系旅行系列、BMW 5系等车型贴息热卖,日供低至一杯咖啡,轻松拥有BMW 生活,让甜蜜悦享从容。更多详情请垂询:北京盈之宝金融经理186 0116 5612或010-64788880。

日供低至61 ,省下一杯咖啡,悦享鹊桥约惠

成为BMW 2系的拥有者,只需加入BMW 2系悠贷金融方案,月供只要1888元,莅临北京盈之宝,即刻轻松实现BMW梦想座驾。更有“BMW从容双享金融方案”和“BMW从容三享金融方案”及50%购置税优惠等多样化选择。

360° 关心你,尊享1.98%超低利率

BMW X1 360°金融方案强势来袭,首付50%,贷款期限12个月,每月最高还款仅为360元,轻松悦享浪漫七夕,全方位畅享100%自由!贷款期末,您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50%弹性余款,也可以选择对其进行展期,继续享受BMW金融专业服务。当梦想不再遥远,而是触手可及,你是否已经可以感受到梦想的温度?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北京盈之宝金融管家为您推荐的BMW X1悠贷计划,您每日只需省下65元,新BMW X1即可轻松伴您驰骋自由,36%轻松首付,每月1,999元轻松月供,更可享有年度灵活还款。时间仅限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用更轻松的方式进入BMW大家族,启动梦想,重新定义自由。还不快来加入?

“0”利率 ,七夕重磅献礼

换BMW 7系?还是“0”利率!七夕源于传统爱情,7系来自奢华象征,在这样浓情蜜意的节日气氛里,北京盈之宝打造专为BMW 5系和同级别车型置换BMW 7系推出的专属置换贷款方案。BMW 5系零利率置换BMW 7系双享金融方案,首付最低比例仅为30%;36个月的超长贷款期限, 0.00%的完全零利率,从容尊享旗舰之作,升级尊崇座驾,驭领世界前行。

BMW 5系零利率置换BMW 7系三享金融方案,36个月的超长贷款期限,首付最低比例35%起,尊享0.00%的完全零利率,弹性余款高达30%,一步跨向梦想座驾。

【关于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北京盈之宝北苑都市快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安慧里五区10号

电话:010-64988880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宝马M]
电话:4008-099-95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
优惠促销 宝马7系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