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菱宏光S1预售价曝光 预售价格6-8万元

五菱宏光S1预售价曝光 预售价格6-8万元

2015-08-14 12:5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据官方消息,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的第三代宏光——五菱宏光S1的预售价格为6-8万元,并曝光了配置表。五菱宏光S1将上市三款车型,分别为1.5L标准型、1.5L舒适性、1.5L豪华型,三款车型均搭载手动变速箱。

在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1升级尤为明显,全系标配ABS+EBD、儿童锁,及带发动机防盗功能的遥控钥匙系统,在中高配置型上,还出现双安全气囊、四点式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S1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并将轮胎规格升级为195/60 R15,相比宏光S,更宽的轮胎、更轻盈的方向盘,在驾驶操控性方面将更加得心应手。除此之外,8英寸大屏、双蒸空调、皮质座椅等配置也都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并且全系标配第三排USB充电接口,乘客关怀更贴心。

第三代宏光-五菱宏光S1相比宏光S进行大幅升级,更加注重驾乘人员的舒适感受、安全保障。并且新车还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