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2.0T引擎 雷克萨斯IS 200t车展将上市

搭2.0T引擎 雷克萨斯IS 200t车展将上市

2015-08-12 15:3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乔辰   

目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得到消息称,雷克萨斯IS 200t将于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悉,该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我们知道,目前在售的雷克萨斯IS全系均搭载了一台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即将推出的雷克萨斯IS 200t最大亮点则是转而搭载了一台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雷克萨斯IS 200t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秒。

当然,尽管雷克萨斯IS 200t车型在平顺性性方面将比不上搭载V6发动机的雷克萨斯IS 250,但是IS 200t在售价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则更具优势,其显然更能抓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看一看新汉兰达 2.0T车型在国内的热销场面也就完全可以理解雷克萨斯的用意了。

外观方面,从之前雷克萨斯IS 200t的官图可以看出,IS 200t与目前在售的IS 250车型基本一致,仅尾部贴有“IS 200t”标识,且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