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铃木北斗星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铃木北斗星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8-11 03:0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讯】近日,编辑从进口铃木长春4S店了解到,现在华通铃木购买北斗星,可享优惠5000元,据华通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经济型2015款 3.49 2.99 0.5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北斗星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昌河铃木  1.0L 手动

外观方面:北斗星中网采用细条镀铬格栅设计,看上去精致生动,带有更多时尚气息,车辆头灯打破了以往常规的方形设计,面积进一步增大,造型变得有立体感,而雾灯和进气口部分的设计更加一体化。

昌河铃木  全能版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北斗星内饰有着全面的变化升级,中控台风格与之前完全不同,更居家更时尚,这样的内饰对年轻消费者有足够吸引力,尤其是在二三线市场并非特别在意细节的地区,北斗星内饰是很有卖点的。

昌河铃木  全能版 1.4L 手动 蓄电池特写

动力方面:北斗星依靠自重轻、动力好、底盘扎实等特点,本身有着非常不错的操控潜质,在试驾现场有专业车手也用北斗星X5进行了表演,他们对车辆的底盘和发动机给出了非常不错的评价。

编辑点评:目前,长春地区店内铃木北斗星最高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华通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