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6万起/8月底上市/配CVT 瑞风S2配置曝光

6万起/8月底上市/配CVT 瑞风S2配置曝光

2015-08-10 14: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江淮汽车公布了瑞风S2的参数配置表。新车全系将搭载代号为HFC4GB2.3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3款手动车型和2款CVT车型可选择。据透露,新车预计将在8月31日上市,预计售价在6-8万元左右。

瑞风S2定位于小型SUV,其产品定位比瑞风S3要更低一些。瑞风S2共有五款车型可供选择,在这些车型中1.5MT有三款,根据配置不同从低到高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以及豪华智能型,而1.5CVT只有豪华型和豪华智能型两款车可选。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35mm×1750mm×1568mm,全系车型轴距为2490mm(最低的1.5MT舒适型高度为1550mm)

 

内饰方面,瑞风S2全系都采用双色内饰,整体风格兼顾运动感和时尚感。而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主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手动空调、带外接音源输入的收音机等基本设施均为全系标配,配置最高的两款豪华智能型还配备了皮质座椅、带7英寸中控触摸屏和导航及倒车影像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瑞风S2全系均标配主副驾驶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这两项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系统,配置最高的豪华智能型还带有胎压监测系统。

瑞风S2全系仅有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官方公布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3马力和146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为5MT或CVT,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此外,该车的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配置水平。(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