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意式风情座驾 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体验

意式风情座驾 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体验

2015-08-11 09:3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我们有幸体验了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车型,流畅简洁的外形设计将意式设计风格完美而充分展现,三厢车的造型也更符合国人审美,而菲亚特官方也在不停的强调菲翔是纯正的意大利大牌出身,尽管在国内菲亚特品牌依然小众,但在紧凑级家轿市场菲亚特菲翔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同样毋庸置疑。

菲亚特汽车公司(Fabbrica Italiana Automobili Torino,缩写即F.I.A.T.),意大利著名汽车制造公司,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成立于1899年,菲亚特作为拥有超过百年制造历史的汽车公司,品牌旗下拥有诸多汽车制造公司,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道奇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道奇RAM、SRT、ABARTH等。

  

据意大利使馆经济参赞处统计2015年一季度菲亚特欧洲市场占有率达8.1%意大利平均市场占有率达28.1%每4辆车就有1辆是菲亚特菲亚特在意大利乃至欧洲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外观

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保持了沉稳柔美的风格,厂家表示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短弹簧设计,这样的好处是车身高度更协调同时地盘动态反应也更好,视觉感受达到了但动态体验中明显还是感受到菲翔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校,弯道侧倾控制游刃有余悬挂在过减速带以及颠簸时也足够舒适,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内饰

  

动力方面,菲翔配备了1.4-JE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高达110千瓦/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足以应对一般城市道路驾驶。

初识菲翔的话我相信很难有人不被这鲜艳的红色所吸引,车身流畅简洁的设计显得比较圆润,秉承了菲亚特一贯的柔美设计风格,拥有优秀的外形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在15万元左右的紧凑级家轿区间菲亚特菲翔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