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踢馆高手来了 试2015款阿特兹2.5L运动版

踢馆高手来了 试2015款阿特兹2.5L运动版

2015-08-10 06:4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或许用踢馆高手来形容阿特兹似乎有点儿欠妥,毕竟它在去年的5月份就已经上市了,并非全新面孔。但您别着急下定论,随着2015款车型的推出,2.5L排量的产品序列中又加入了一个入门级的新选手——2015款马自达6 阿特兹2.5L运动版,售价19.98万元。那么您要问了,这车便宜在哪儿了?有没有缩水?值不值得购买?好吧,咱慢慢儿说。

只想看动态试驾?直接去第二页

2015款马自达6阿特兹外观方面的变化非常微小,但仅轮圈配色这一点点变化还是再一次让这款本就颜值颇高的车型逼格满满。而在外部配置上,低配的运动版也仅仅是缺少了氙气大灯和无钥匙进入功能而已。

尽管是2.5L排量里面的入门级车型,运动版的阿特兹配置却绝不只是入门,相比中配车型也仅仅是缺少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BOSE高级音响和并线辅助系统等锦上添花的功能。常规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还都是十分齐全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