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注重实用/不忘品质 五菱宏光S1到店实拍

注重实用/不忘品质 五菱宏光S1到店实拍

2015-08-11 09:2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一项以实用性轿车为主,随着宝骏730的到来便更加注重家庭用车,出色的销量和较高的关注度让五菱汽车的MPV车型成功的站住了脚,而今天再次迎来的全新MPV车型五菱宏光S1的顶配版车型,不仅让表现出了空间方面的实用性,还将细节之处的品质发挥的淋漓尽致,下面我们就感受一下五菱宏光S1的具体表现吧。

 

五菱宏光S1外观设计更加注重流线造型,从前机盖造型便可以看出,前进气格栅车标LOGO十分显眼,搭配黑色网格设计彰显立体感。前大灯采用卤素设计,透镜能够起到很好的照明效果,雾灯位置也采用一定造型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对于一款MPV车型车身长度十分重要,宏光S1从侧身看上去很修长,并且立体感很强的腰线直接连接前后大灯。外后视镜不仅配有转向灯,门把手还配有镀铬装饰。车顶配有行李架,这点对于长途驾驶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尾的设计可以说更加的完美,无论是超大后车窗还是尾灯的样式,搭配起来让尾部任何一处都不会感到突兀。尾部的安全性也很有保障,不仅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也能够起到很好的安全作用。宏光S1备胎采用外置,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将后备箱空间得以利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