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换装1.4T引擎 2015款铃木锋驭到店实拍

换装1.4T引擎 2015款铃木锋驭到店实拍

2015-08-07 08:1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长安铃木锋驭是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小型SUV车型,在今年的重庆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推出了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引擎的1.4T版本车型。这款车型的推出弥补了原先只有1.6L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不足,而且在外观方面也变的更加运动一些,那么接下来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吧。

外观

前脸的设计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虽然中网镀铬面积很大,但也没有忘记突显车标,前杠采用双色设计,丰富了层次感也能很好的保护车漆。锋驭的的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头灯,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真的是不常见,可惜的是下方的灯带只是示宽灯并不是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双色设计,突显其SUV的定位,整车腰线能给人一种短小精悍富有力量的感觉,另外尾翼也是2015款新加入的配置。17寸的双色轮圈真的是不小了,但整体造型略显中庸,轮胎采用了规格为215/55 R17 的玛吉斯轮胎。车身侧面的脚踏板也是这次改款新加入的配置,脚踏板的加入为这辆小型SUV车型添加了一丝硬朗的气息。

车尾的设计风格没有车头那么多的镀铬装饰,后杠同样采用双色设计,尾标与1.6L车型不太一样,加入了涡轮增压的标识。尾灯采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造型见棱见角,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动感,为比较平淡的车尾丰富了一些层次感。

动力底盘

这台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这次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配合这台1.4T发动机的变速箱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舍弃了原先1.6L车型上的CVT变速箱,这样的设计驾驶乐趣会更强一些。在悬架方面铃木锋驭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拽臂式非独立悬架,另外还有搭载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