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玛莎拉蒂Alfieri或投产 有望2017年亮相

玛莎拉蒂Alfieri或投产 有望2017年亮相

2015-08-06 11:3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目前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Alfieri出现在公司未来五年发展计划中,这款早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过的概念车极有可能在2016年或2017年以量产版亮相。而热情的设计师们立马给我们带来了新车渲染图。

据玛莎拉蒂公司内部某高层透露,Alfieri量产版将保留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渲染图上的新车也采用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也设计了重新设计的头灯、更大的后视镜与复古风格的门把手。

据悉,Alfieri coupe版与敞篷版也将推出,并采用后驱或全驱,将搭载V6发动机,有三个功率版本,分别是最大功率301千瓦,331千瓦与382千瓦。(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