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购纳智捷全系赠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购纳智捷全系赠5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2015-08-06 08:3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今年车市的下行态势出乎业界预料,有业内人士指出:“汽车行业的新常态正在构建。从今年4月开始,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多家合资车企纷纷宣布官方降价。随后,长城等自主车企也加入到官降的队伍中,一场前所未有的“官降”大战在全国上演。

不过,“官降”大招并未给销量带来多大起色。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国内乘用车销售135.23万辆,环比下降9%,同比下降1%,今年首次出现1%的负增长,汽车产销排名前五位的车企均出现下滑。

记者走访多家4S店发现,消费者普遍对企业降价持观望态度。“官降就是噱头。”一位销售顾问对记者说,“官方免购置税的时候我们优惠幅度就小一点,现在活动结束了,我们的优惠幅度就大一点,实际上前后消费者购车的车价没太大区别。”其中某品牌一款新车,赠品只有脚垫,其他赠品需通过购买超值礼包的方式获得。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纳智捷针对目前的降价大潮,推出了“全车系购车享五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先到为准)的促销政策,与6年6大系统无限里程保修一起,构成双重钜惠,进一步为消费者降低使用成本。

纳智捷汽车生活馆的负责人表示,6月1日免费保养政策推出后,销售有明显提升。对于消费者而言,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除了每年的保险费、油费支出外,保养费用同样也是笔不小的开销。纳智捷的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包括定保套餐中所有项目共计11次(含首保)免费保养(本案由全国汽车生活馆提供,详情请洽各地汽车生活馆)。以全新纳5为例,不同阶段的保养赠送内容包括机油滤清器、放油塞垫片、发动机油泥清洗剂、汽油滤清器总成、火花塞、自动变速箱油等15项产品和服务。另外,配合6年6大系统(包括变速箱系统、发动机本体部件、发动机燃油系统、发动机冷却系统、进排气系统、计算机控制盒ECM)无限里程保修服务。

记者拿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这两个日系豪华品牌做个横向对比。雷克萨斯全系汽油版车型推行的是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混合动力版车型才有6年/15万公里10次(含首保1万公里)的保修,而英菲尼迪也是4年/10万公里9次(含首保1万公里)的免费保修。

一般而言,汽车超过2年/四万公里,就出保了。这时候消费者最困惑的就是去哪里保养能够省钱有省心。去4S店保养正规,但是花费相对较高。因此大部分人都不会选择再去4S店,虽然保养价格相对较低,但是零部件和保养用品的质量不敢保证。纳智捷的五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先到为准)的促销政策,与6年6大系统无限里程保修,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不仅是实惠之选,更是省心之选。如果消费者在5年之内打算换车,车辆仍在保养和保修期内,无疑增加了二手车的价值。

面对眼花缭乱的促销政策,将优惠落到实处,真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做法,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此时,纳智捷将五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先到为准)的促销政策延续至年底,意在通过免费保养政策不断扩大客户群,同时将纳智捷的高品质售后服务和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实惠的同时,获得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价值体验,为消费者购车带来愉悦才能有消费者买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