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菱现款欧蓝德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5.5万

三菱现款欧蓝德官方降价 最高降幅5.5万

2015-08-05 17:5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我们从三菱汽车中国官网获悉,将对现款欧蓝德进行官方降价,其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9.98-28.98万元,相比原指导价降低了2.5-5.5万元。

现款欧蓝德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2.0L 两驱运动 5座超值版 22.98 19.98
2.0L 四驱都市 5座超值版 25.48 22.98
2.4L 四驱豪华 5座超值版 27.48 24.98
2.4L 四驱豪华 7座超值版 28.48 25.98
2.4L 四驱精英GT 7座超值版 34.48 2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三菱(进口)  2.4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本次降价的时间点来看,正处于新款欧蓝德上市前的时期(新款欧蓝德将于8月24日上市),而官方对现款欧蓝德采取的降价行为也存在着为新款车型预留定价空间,以及清理现款车型库存的考虑,加之现款欧蓝德在经销商层面也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若您近期考虑购买现款欧蓝德车型,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