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S5运动版实车图 预计将于九月初上市

海马S5运动版实车图 预计将于九月初上市

2015-08-05 11:4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得到了海马S5运动版实车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这款车将于9月初举行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从实车图来看,海马S5运动版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同时,其前轮制动卡钳也采用了红色的涂装,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仿进气口的装饰,尾部的红色T标识也代表了其运动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 海马S5运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23牛·米。传动方面,根据我们目前获得的消息,与 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款6速 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