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奥德赛特别版 增多项配置/售20.7万起

新奥德赛特别版 增多项配置/售20.7万起

2015-08-05 10:53:3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本田作为日本三大著名汽车制造商之一,目前旗下共有两款MPV车型,而其中奥德赛凭借舒适的驾乘体验和过硬的技术获得了广大车迷的喜爱,是本田在MPV细分市场中与其他对手对抗的主要车型。日前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本田将推出2016款奥德赛特别版,新车增加了多项配置,将于今日上市,起售价为33375美元(约合人民币20.7万元)。

外观上,2016款奥德赛特别版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保留了沉稳商务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了多项标准配置,如后排影音娱乐系统、115V车内电源接口、SiriusXM卫星收音机和HondaVAC吸尘器,大大满足了乘客的日常行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标准版相同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为338Nm,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在城市、高速和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分别约为14.9/10.0/12.8升。

2016款本田奥德赛特别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上市后将在MPV细分市场中与别克GL8等车型一较高下。新车舒适性较高,动力强劲,相信其有望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形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