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三款自主两厢车推荐

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三款自主两厢车推荐

2015-08-25 09:4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不仅要有时尚的外观,更要拥有不错的宠物空间表现,但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并不看重这些,小巧的车身和出色的操控也许是他们更为关心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自主品牌两厢车,它们分别是吉利帝豪,宝骏610和长安致尚XT,这三款车不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且实际的表现也很出色。

产品名称 吉利帝豪 宝骏610 致尚XT
品牌 吉利汽车 宝骏汽车 长安乘用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6.98-10.08 6.58-8.78 7.79-11.99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两厢车 两厢车
长(mm) 4631 4401 4425
宽(mm) 1789 1736 1815
高(mm) 1470 1462 1485
轴距(mm) 2650 2640 2660
保修里程 四年或15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利汽车-吉利帝豪

厂商指导价(万元):6.98-10.08

推荐理由:吉利帝豪上市以来便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让大家对吉利汽车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同级别中较高的配置,让帝豪被大家所熟知。而两厢版本车型圆滑的车身和带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配置被一些年轻消费者所热爱,下面就来看看两厢版本的表现吧。

新帝豪依旧有三厢版本和两厢版本,外感和内饰设计有很大的提升,前进气格栅改为三横幅式设计,看上去精练了很多,同时车标也采用了全新的蓝黑配色,大灯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中间一条S性灯带在点亮头灯之后会同时亮起,十分豪华。

侧身看上去和上一款两厢版本车型尺寸方面变化不大,圆滑的轮廓给人感觉十分协调。尾部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尾灯和下包围,同时在一些线条轮廓上也进行了改动。尾灯的刹车灯采用了LED元素,光导式灯带显的更精致,更有档次。

中控整体材质选择上也更加细腻,尤其是仪表台整体的大面积柔和材质,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蓝色背景灯光和方向盘车标LOGO颜色相呼应,内饰大面积冷色调让内饰看上去更加炫酷。方向盘造型也更加年轻化,中控台多媒体区域功能十分丰富。

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红色线条给人带来运动的感觉,高配车型座椅还配有电动调节。后备箱开口采用圆弧形造型设计,内部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动力方面,全新帝豪增加了1.3L涡轮增压版本,动力方面表现十分出色,而CVT变速箱所带来的平顺感也是值得称赞的。

宝骏汽车-宝骏610

厂商指导价(万元):6.58-8.78

推荐理由: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拥有五菱汽车、宝骏汽车两个品牌,其中宝骏610为宝骏汽车旗下的一款两厢轿车,这款基于宝骏630所打造的两厢车型也是宝骏汽车旗下的第二款两厢车,在有一定基础的情况下,这款轿车保持了宝骏家族时尚的外观设计,搭载的1.5L发动机保证了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宝骏610那修长的侧身线条将外观流线造型展露无遗,前脸造型保持了宝骏家族时尚的造型设计,侧身立体感很强的腰线距离车窗很近。整车外观最为突出的就是尾部的设计,给人感觉十分耐看,对称的尾灯搭配外部开启的后备箱把手,可以看出这种典型的两厢车尾部设计依旧那么经典。

内饰设计方面,作为一款两厢车,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并且具有一定娱乐性。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中间位置行车电脑显示屏设计很大,看上去十分清晰。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但是采用外置设计,中控台并没有采用超大的液晶显示屏,这点有些遗憾。

内饰座椅采用浅色搭配,整体样式更加符合家庭使用,看上去比较温馨。部分车型座椅采用电动调节,但是调节模式并不是很多。动力方面,虽然没有配备大排量或者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1.5L发动机对于一款两厢车来说完全够用,并且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也值得肯定。

长安乘用车-致尚XT

厂商指导价(万元):7.79-11.99

推荐理由:致尚XT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运动,无论是前脸还是细节之处都透露着动感风范。这款车上市以来便赢得了“最美两厢车”和“最强T动力”的赞誉。主演原因还是搭载了一台1.5TGDI发动机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百公里加速也仅需要9秒,这样的成绩还是值得消费者去关注的。

致尚XT外观设计十分注重运动,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位置的造型,虽然看上去开口不大,但是上下两层样式设计十分夸张,前大灯犀利的流线十分简约,虽然没有配备透镜或者氙气大灯,但是这样的设计依然能够获得大部分人的好感。

从侧身来看,最为突出的就是炫酷的17寸轮毂,并且红色卡钳也将运动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尾部从侧身来看虽然也采用圆滑造型设计,但是前保险杠扁平的棱线却改变了整车的风格。尾灯造型依然很招人喜欢,虽然也没有配备LED元素,但是灯带的效果更加明显。

中控整体整体造型设计并不算夸张,比较稳重的元素和外观有些差别,中控台造型给人感觉十分豪华,尤其是液晶屏附近按键区的造型,有种豪华车样式的感觉。车内方向盘造型比较稳重,但是三个炮筒式仪表盘又将运动风格暴露了出来。

内饰座椅的风格看上去也十分动感,不仅采用了红色缝线样式,还将座椅周围一圈皮质变成较宽的红色样式,座椅背部正面皮质看上去很舒适。虽然是一款两厢轿车,但是后备箱经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容积能够达到1400L。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把底部看上去十分规矩,蛇形换挡让人感觉十分熟悉。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三款两厢轿车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其中,帝豪整车外观更加稳重,内饰配置相比较两外两款更加全面,而宝骏610外观设计十分大气,虽然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而长安致尚XT,整车无论是任何细节的设计都表现出运动的风格,搭载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是一款具有一定驾驶乐趣的两厢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