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荣威360将成都车展上市 提供1.4T发动机

荣威360将成都车展上市 提供1.4T发动机

2015-08-05 10:1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荣威360将于今年9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且还将提供1.4T发动机版本可选。

上汽荣威  基本型

上汽荣威  基本型

上汽荣威  基本型

外观方面,荣威36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其不规则前大灯与双幅条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体显得非常犀利。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双五辐造型轮毂也是恰到好处。尾部方面,荣威360则主打简洁的设计风格。

车内配置方面,荣威360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上汽集团的inkaNet4.0网络智能行车系统,其采用iMX6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前代提升50%以上。它能够实现分钟级路况计算,并及时准确地提供每条线路的行驶里程、拥堵状况、驾驶用时等信息。并可通过语音控制开启导航、电话拨号、发短信、查询天气、电台搜索、播放歌曲等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360采用上汽“NetBlue蓝芯”动力总成,搭载SGE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拥有156马力最大功率,235牛?米同级最大扭矩,以及5.7升/百公里的同级最低油耗。

分享到: